无锡海运_无锡发全国集装箱海运价格费用查询_安信捷海运物流公司(图文)

 

           无锡海运

           安信捷无锡海运公司服务区域: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梁溪区、新吴区、江阴市、宜兴市等地。

承运范围:普货集装箱海运、冷藏集装箱海运、液体集装箱海运、开顶集装箱海运等。

江苏省与多家大型内贸船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船期和时效方面有了多的选择和更短的周期。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此我们先后与连云港港、太仓港、南通港、张家港、江阴港、扬州港、镇江港、南京港等港口及当地45家车队1000余台拖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让新老客户,发的放心,收的安心

安信捷(中国)海运集团是一家专业聚焦专注提供:全国集装箱海运门到门运输服务公司,点对点一站式定制解决批量货运输难题。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