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海运航线

 

 .国内海运航线:(往/返运输)

1。粤津航线,辐射天津、北京、河北;

2。广东-营口航线,辐射辽宁、吉林、黑龙江及内陆地区;

3。粤青航线,辐射山东、江苏;

4。粤沪航线,辐射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合肥等长江流域;

5粤温州航线,辐射浙江省;

6粤泉州航线,融合福建省;

7粤海口航线,辐射海南省

 

国内港口:大连港、南京港、乍浦港,泉州港、厦门港、汕头港、福州港、海口港、太仓港、广州港、佛山港、湛江港、珠海港、清远港、深圳港、东莞港、虎门港、玉竹港、黄埔港、广西港、钦州港、梧州港、上海港、江阴港、太仓港、连云港、日照港,青青港岛港-黄岛港-天津港-温州港-宁波港-台州港-营口港-锦州港-烟台港-京唐港-黄骅港-潍坊港,

沿海地区:江阴-镇江-南京-武汉-扬州-台州-南通-连云港-日照-青岛-烟台-天津-秦皇岛-锦州-营口-大连-丹东-防城-秦州海口湛江肇星江门珠海中山佛山广州东莞汕头厦门泉州宁波台州温州上海太仓常熟张家港4天到天津港:7天到青岛港:5天到日照港:5天到大连港:7天距营口港8天,距锦州港7天,距烟台港6天,距龙口港7天,距南京港及长江沿岸其他港口8天,到达时间

 

海运优势:

1。省钱省心:与公路、汽车运输相比,海运充满了当今社会的优势,是客户的良好选择。海运费用仅为汽车和铁路运输费用的一半左右;门到门集装箱运输服务(即提供门到门接送服务),客户只需安装我们安排人员装卸货物,并跟进所有其他事项。也就是说,我们的一站式运输服务。

 

2。专业,网点广泛:在各大港口及周边城市、乡镇,都有自己的船队,交货方便准时,客户控制货物及时;在珠三角,长三角开通内河驳船,方便客户在运输的同时选择更多的货运方案成本。

 

三。对于海运的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以及海运的发展,海运的效率越来越高,班次越来越多,航线越来越宽,越来越成熟,成本越来越低,快船和大船的直接通航时间越短,直接通航时间越长。

 

四。多年的航运业务: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扩大内需的政策支持。当国内航运业务还不是很成熟的时候,它已经开始经营国内航运,专门从事国内航运的建设。我们支持和推动了国内航运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营经验,让客户赞誉航运,这是一个安全、放心、无忧的选择。

 

5个。细心周到,全程跟踪:以一批高素质、能力强、诚恳敬业、业务员丰富、以客户为中心和“全天候”的工作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文明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放心,我的专业

 

集装箱型号:

20gp(小柜)=5.98×2.35×2.38=33.44立方米,约27.5吨(适用于重型货物)

40HQ(高柜)=12.03×2.35×2.68=75.76立方米,约26.5吨(适用于泡沫货物)

计费(门到门):装卸费、海运费(含码头费)、交拖费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