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信捷海运开通国内海运新航运线路

 

          自去年12月底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海南启动暨中远海运“海南-东盟”班轮航线首航以来,洋浦港成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新支点的作用日益凸显,在承担传统货物进出口的同时,大力挖掘来自成都、重庆、锦州、营口等地的货源,努力打造西南地区北方港口至东南亚的货运新通道。

截至今年3月初,洋浦港至东盟航线已累计开航约67个班次,累计发送货物4.4万标准集装箱,同比提升21.6%,全港完成8.6万标准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20.7%。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采取开辟集装箱内外贸航线、新注册船舶、加怏港口基础设施改造等揩施,努力将洋浦港打造成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新支点时,利用内外贸同船政策,降低北上货物物流成本,吸引从新加坡等国家或地区进口货物在海南集聚,努力把海南建设成为国内海运贸易新通道的枢纽中心,力争2022年现海南集装箱吞吐量500万TE的目标。

3月初,安信捷海运新开通了营口、锦州至洋浦内贸直航航线,该航线是我国跨纬度最的内贸航线,为东三省进出东南亚的外贸货物提供了中转通道。未来,我司还将进一步继加密航线、提升港口基础设施能力,在现有洋浦-高栏-南沙、洋浦-钦州-海口-洋浦、洋浦-香港、洋浦-钦州-湛江-高栏-香港-胡志明、小铲滩-海口-上海-营口-锦州、小铲滩-胡志明-新加坡_钦州、小铲滩-湛江等内外贸航线基础上,继续开通华北、山东等地区到洋浦的内外贸同船运输航线,形成全覆盖的服务网络体系,提供洋浦至国内外主要港口直达和中转服务,逐步推进东南亚中转枢纽港的建设,争取发挥船公司的通道作用,带动更多进出口货物到海南装卸、加工、改装、贮存、交易,提升洋浦及海口港集装箱港竞争力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