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区块链海运电子提单国际标准立项通过

 

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54投票通过《区块链海运电子提单数据交互流程》标准正式立项,标准项目编号ISO NP 5909。

 

ISO/TC154全称为国际标准化组织行政、商业和行业中的过程、数据元和文档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该技术委员会负责制定跨境贸易数据元和电子单证、物流运输、数字化文档等重要基础性标准,其发布的标准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

 

本次标准项目《区块链海运电子提单数据交互流程》旨在规范区块链电子提单系统的架构、功能要求、业务流程、接口及数据格式等,为海运电子提单通过区块链系统进行流转、核验等操作提供规范指引和标准依据,以促进区块链电子提单的应用推广,为国际贸易提供可信任的数字基础。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