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近期较为严重,国内走集装箱海运的朋友们需要注意什么?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较为严重,各行各业应该都要有所防控,做海运以及走海运的朋友们要如何做呢?

国内走集装箱海运的朋友们,第一,近期肯定是要多留意新闻咨询的,时刻关注了解最新的信息。第二,如果是要发货的话,发货地跟收货地要时刻留意是否有疫情。第三,装货送货是否有要求?比如是否需要绿码、是否需要行程码、是否需要核酸证明。第四,已经装货走国内海运的,收货地有疫情,需要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告知客户可能会发生的风险与措施,与客户协商,把损失降到最低,尽量避免用箱费与堆存费的产生。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