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大企业选择使用集装箱海运,集装箱海运优势又有哪些?

 

 国内集装箱海运,请选择深圳安信捷海运,值得信赖的国内海运公司!

  1、省钱省心:内海运相对于传统的公路汽车运输,铁路运输,海运成本是汽车铁运的一半左右;门对门运输,提供上门提货送货上门,客户只要负责装卸货,其他的事情都是由我们全程跟进。

  2、专业,覆盖广网点多:在全国各大港口都有自己的车队,送货方便准时,满足客户在时间上对货物的控制;在珠三角、长三角开设了内河驳船,在降低了运输成本的同时也方便了客户对运费方案的更多选择。

  3、国家对海运发展的重视:国内海运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以及国家对海上运输的重视,海运效率变的更高、班次更多、成本更低、大船直达更安全

  4、多年的海运操作经验:公司早就在国家拉大内需的政策支持下,在国内海运操作还不是很成熟的时候,开始运作国内海运,专业打造国内海运,我们在支持和推动了国内海运的发展,同时积累了宝贵的操作经验

  5、细心周到,全程呵护:拥有着一批素质高,能力强,诚恳敬业,经验丰富的业务操作人员,以客户为中心以“全方位,全天候”的工作理念,竭诚地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文明,周到的服务,让客人放心,贴心

  随着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安全、准确、及时、可靠地真情以赴不负所托,并及时将信息反馈,有效进行双向沟通,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此敝公司愿意与贵公司全心合作,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