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山东海运公司今日解答——液袋集装箱的优势在哪里?

 

目前,走集装箱液袋海运的朋友们越来越多,主要是因为液袋集装箱海运与传统的液体运输相比较,其更加方便、成本低。山东海运公司接下来就浅谈一下吧!

 

液袋集装箱海运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运输方面:液袋集装箱可以靠集装箱物流运输的方式,不受时间空间上的约束,可以实现海陆铁多式联运,通俗讲就是借助集装箱运输的模式,可以灵活便捷的选择合适的物流运输方案;能够有效的节省成本与时效。

2、包装方面:首先液袋集装箱的包装费用比传统的液体运输(铁/公路罐车、罐式集装箱、标准集装箱+铁桶)的费用低,还有液袋运输比传统运输的容积量多百分之三十,可以装更多的液体货物,节省成本。

3、装货与卸货方面:集装箱液袋目前基本上都是一次性使用品;铺装比较方便,只要卸完货,液袋即可从集装箱柜子里卸船,同时目前集装箱液袋都是可降解材料,不会造成环境污染、柜体污染等。传统的液体运输需在卸完货之后,要对载体进行清理,如果清理不到位剩有余,对于下次装货的液体货物将进行污染,影响客户的产品品质。

 

这里,山东海运公司提醒大家需要注意一下,凡事都是具有两面性,集装箱液袋虽然优势很大,但是也存在一定的缺陷,最主要的就是液袋的产品质量问题。所以在选择液袋时,需要多方面考量,确保供应商的产品质量达到合格标准,若是产品存在不达标的情况,容易在货物运输的过程中,产生泄露情况,造成货损以及一系列后续问题,对物流承运商以及客户都会造成一定的额外成本与损失。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