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价格查询_国内集装箱海运有哪些企业需要

 

 哪些企业用到国内集装箱海运

生产企业,海运的缺点是时效慢,但价格便宜.特别是沿海城市的重货,物流费用比汽运便宜70%,如陶瓷等建筑材料.海天酱油等.矿产,如煤,矿石等.粮食,如东北的大米,玉米,中原的小麦等.废旧物资等.

国内海运价格查询?

你好,国内海运主要航线有:广州到宁波海运,汕头到天津海运,东莞到营口海运,中山到上海海运,江门到青岛海运等等

国内海运一般多少钱一吨

只能大概告诉你集装箱海运的行情,散货不清楚也比较难知道,建议可以去内贸海运吧那里看看,国内海运一般按集装箱整柜收取运费,不按吨算的,一个柜不超重的情况下,装一吨跟装满都一样价格的,比如从广州发上海一个小柜大概,装28吨货,可以按照汽运价格的50%进行核算。跟白卡车相比,海运的成本确实是低很多的。

我们的联系方式
400-0996-15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国际广场4栋
邮箱:346494932@qq.com

Copyright 2017 www.cacahos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深圳市安信捷物流有限公司 粤ICP备16003641号